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汪峰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320K/MP3/WU]



专辑中文名: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歌手: 汪峰
资源格式: 320K/MP3
发行时间: 2002年07月
地区: 大陆
语言: 普通话
简介:


专辑介绍:



汪峰的声音厚重温暖,以前的歌总是给人冷和苍凉的感觉,而这张名为《爱是一颗幸
福的子弹》专辑的大部分歌都给人一种温暖和感动,似乎温情了很多,有一种轻而易
举的“好听”感,这在以前专辑中是从来没有的。如果你是汪峰的歌迷,初听这张专
辑时你可能会怀疑:这是汪峰唱的吗?对于这种怀疑,汪峰很客观地说:“我想这张
专辑推出后会引起一些争议,狂热喜爱重金属音乐的人可能会批评,但以前没听过我
音乐的人可能会很喜欢。我推出这张专辑就做好了冒险的准备,同时也想告诉大家并
不只是那种极端的先锋的才是摇滚乐。那种带有极大反叛性的音乐我以前也做过很多,
但现在生活给我的体会是没有什么东西给你强烈的压迫,让你进行反叛。如果硬要去
做,其实是另一种虚伪、造作。况且,我相信爱情也是一种力量。想起‘甲壳虫’的
那些老歌,最感动我的可能还是他们歌里的爱情,于是我就想,有什么可怕的呢?以
前不愿碰这个题材是觉得有些东西还没有想清楚,现在我相信我有能力去做一点我自
己的解释了。我也想通过这张专辑改变人们对摇滚乐听不懂的概念,全面地理解摇滚
乐。”



专辑曲目:

1.在雨中
2.我的爱
3.窗台
4.生来孤独
5.英雄
6.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
7.最后一次我见到你
8.啦啦啦
9.你
10.去无方向
11.再见二十世纪

下载地址:
http://www.wupload.com/file/7535830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