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许茹芸-《我爱夜》2CD[320K/MP3/FP]




中文名称:我爱夜
资源类型:320K
版本:2CD
发行时间:2003年12月26日
专辑歌手:许茹芸
地区:台湾
语言:普通话
简介:


唱片公司:百代唱片

专辑介绍:



关上门 点了灯 欢迎进入许茹芸的夜世界

总是如梦似幻的歌声,在夜?撩人思绪,唤醒了许许多多爱的回忆。专辑的一开始,轻轻吟唱的 我爱夜 ,清

楚点出了许茹芸新歌精选辑的氛围,这是一张满足想要享受一个人的宁静,想要沉淀白天烦躁心绪,想要与自

己的潜意识密谈,想要在夜?浪漫独处,可以陪伴你的音乐!!

以独特的声音特质,在歌坛创下无数辉煌纪录的许茹芸,芸式唱腔深入人心,但她从不以此为满足,三年前加

入EMI是她歌唱生涯的另一个新起点,不论是国际化阵容的音乐配备、Lounge Music风格的尝试、琼瑶电影主题

曲的复古摩登风貌,每一张都清楚的传递出许茹芸的音乐企图,这张新歌精选集结了在EMI三年出版过的三张专

辑,精选最能代表这多变风貌的16首歌曲再加上4首风格各异的新歌,完成了这张“我爱夜”新歌精选!

第一波主打歌“我爱夜”,副歌是大家耳熟能详,由一代妖姬白光所演唱的“秋夜”,复古摩登的曲风,加上

许茹芸低吟的唱腔更显浪漫迷离,音乐录影带以舞台剧的形式呈现,以一条手怕贯穿30年代与现代,传达不同

时代女性宿命凄美的爱情观,整支片充满着浓浓的夜上海风情,许茹芸则是一直到片尾才出现,镜头虽不多,

却意味深长,他可以是剧中人,她也可以是叙事者,永远唱着不同时代女人的心事。

另一首新歌“幸福的相遇”,是许茹芸自己的创作,也是她与好姐妹音乐才女陈珊妮再次合作的作品,恬淡怡

人的温馨小品,就像许茹芸的歌声,永远给人温暖希望。还有两首新歌,都是许茹芸与香港及内地的音乐人合

作的作品, “众?寻他”是张亚东和林夕的创作, “真情真爱”则是她与有内地天王之称的孙楠的合唱,也

是许茹芸好久不见的男女对唱歌曲。

专辑中其它的精选歌曲,除了有每一张的主打歌,包括“只说给你听”、“遇见另外一个人”、“祝福了”、

“永恒的转眼”、“神话”、“云且留住”、还有许茹芸的创作,“信号”、“白纸黑字”、“此时快乐的代

价”、“我俩一同飞去”,以及和目前乐坛顶尖制作人陈子鸿、许经纶、Jim Lee、陈珊妮、李欣芸还有日本椎

名林檎御用制作人龟田诚治合作的作品,不只是精选辑,连音乐制作阵容都堪称一时之选!!

“我爱夜”新歌精选可以算是许茹芸音乐历程第二阶段交出的成绩单,?面充满了许茹芸的努力诚意和歌迷的

回忆,无论之后许茹芸的音乐会有什么样的新风貌,她勇于突破、尝试和多元的可塑性,都在这张精选辑中留

下灿烂动人的纪录!!


专辑曲目:

Disc 1

01 我爱夜
02 幸福一秒吧
03 他们的故事
04 祝福了
05 此时快乐的代价
06 云且留住
07 不一样了
08 神话
09 幸福的相遇
10 有你的天堂

Disc 2

01 众里寻他
02 只说给你听
03 标准配备
04 我俩一同飞去
05 遇见另外一个人
06 永恒的转眼
07 信号
08 我怎能离开你
09 白纸黑字
10 真情真美


下载地址:

http://fp.io/ed8aeff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