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张国荣-1998《Printemps[滚石]》[APE/FS]


专辑名称:Printemps
专辑歌手:张国荣
发行日期:1998年
唱片公司:滚石
地区:香港
语言:英语/国语/日语

专辑简介:

已经不记得在VeryCD多久了,总觉得自己像个老兵了。老兵不会战死,只会慢慢凋零。已经不想正儿八经地找资料,写乐评了。或许换个轻松的方式来介绍资源也是个不错的方式。

之所以觉得自己像个老兵或许也是因为发了不少资源后愈发觉得沉重,看着整整一个书柜的cd,不知道该发布还是不该发布。总有朋友说我发布的东西无源了,但我自己也找不到自己发布的资源的备份了,也许是自己太懒,总觉得每多发布一个资源都多一份沉重。因为真的没有精力给所有资源供档。

这几天在家里养病,就想起发布资源。可能也是因为自己心态改变,打算把这张珍藏的CD送给一个挚友,在送出去之前还是发布一下以作纪念吧。

除了在发布资源上觉得有心无力外,在收藏cd上也是如此。也许是因为我在大陆,身边周遭全是次品的现状不断消磨着我淘碟的热情,也许是网络的发达让人下载音乐变得容易,也许是音乐市场的低迷带来的影响,我已经很久没有买新碟了。

不过话说回来,正因为现在好歌的缺失,更让人拥有一种发现好歌的惊喜。不像小时候,基本上随便买一张卡带和CD里面都是一堆经典歌曲。不过这也是大陆唱片的一个奇异景象,那时盗版横行(不过大家也基本没有正版盗版的概念),基本上都是精选集,所以买回来不都好听才怪。而现在偶尔发现几首好听的新歌,带来的惊喜还是非常强烈的。

音乐是一个梦,只是这个梦的环境不太好。但梦的本质还是美的,如果说现在是冬天,那么春天也许不会太遥远。

话说到这里就足够了,分享这张哥哥的《春天》给大家,希望歌坛能再引来一个春天。


曲目列表:

01.取暖
02.My God
03.Love Like Magic
04.Everybody
05.宿醉
06.真相
07.作伴
08.知道爱
09.电风扇
10.被爱
11.マツュマロ

下载地址: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04465539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